2014年10月29日 星期三

我要做男模2之Hallmark Babies 陽光運動男孩


非常感恩!龍哈仔已經第二年抽中Hallmark Babies的童裝試用!回看番上次龍哈仔試用的照片,龍哈仔已經長大了不少,由由個小BB搖身一變成為一個小男孩!


由於Hallmark Babies的碼數比較偏大,所以上年龍哈仔所試的夾衣穿起來比較寬身,而今年龍哈仔再穿就剛剛好啦!不得不提Hallmark Babies 的衫除了質地好之外,衣服的耐穿性亦好高,上年的衣服今年仍然可以保存得好好!



今次龍哈仔收了3件的Hallmark Babies的衣服,分別系雙面外套背心、v領的長袖上衣以及長身哈倫褲!

先說一下呢件雙面外套背心先,呢件背心絕對系龍媽媽心目中杯茶,除了因為它質地柔軟,厚身保溫之外,龍媽媽最愛它的雙面設計,一面系詩文大方的格仔造型,另一面系活潑鮮豔的雙色拼撞設計!一件衫2面唔同顏色以及唔同style的設計,大大提升了背心的配搭!

而且小朋友穿上背心比較方便,因為長袖外套袖口位比較容忍整污糟,而穿背心的靈活性就大大提高,所以呢件背心的使用率超高!


再來的系v領的長袖上衣,龍哈仔是一個熱愛車車的小男孩,所有的用品都要用上車車的圖案,當收到呢件上衣後,龍哈仔簡直系愛不惜手,龍媽媽對呢件上衣也非常滿意,全棉的用料,摸上手又滑又舒服,加上不同色彩繽紛的車車圖案,大大提升了上衣的吸精度,而衫上的圖案都用上立體的用料和設計,所以非常的立體和搶眼。

龍媽媽幾欣賞Hallmark Babies的設計其中的一個原因系它幾重視衫上每一個設計細節,從產品的前後你都可以發掘到它有很多細致的設計!


最後就輪到呢條哈倫褲,呢條褲又是非常易襯之選。龍哈仔的衣櫃裡衫多褲少,龍媽媽發現買衫給龍哈仔非常容易,但買一條稱心的褲就非常困難,除了牛仔褲外,休閒得來走型格路線的褲款真系少之又少,所以呢條哈倫褲真系完全滿足了龍媽媽的要求!


由於有了上次的經歷,所以今次龍媽媽向公關姐姐要求了90碼給龍哈仔穿,背心和褲都系90碼,所以龍哈仔穿上後剛剛好,而上衣方面,公關姐姐給了2-3歲的,所以會有少少大,相信明年都可以穿!


龍哈仔系一個活潑好動的小男孩,穿上呢身Hallmark Babies的童裝完全配合和突顯了他活潑開朗的一面,非常感謝Hallmark Babies和My BB.com 今次的試用,讓龍哈仔可以穿上一身又舒服又合身的衣服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